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第二届湖南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成功召开

来源: 标研二部      作者: 徐启栋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11121604381

2020年11月11日,第二届湖南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长沙隆重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商务厅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行业相关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代表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刘红调研员主持,物标委主任委员、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介绍了我省物流标准化工作的现状,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彭志勇调研员、省商务厅刘峥嵘调研员等领导就物流标准化工作提出建议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大会投票通过了《湖南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和《湖南省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修订稿)》。之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一致认为物标委的工作将为湖南省物流标准化事业提供重要支撑,进一步推动我省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