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当选湖南省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黄屹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3日,省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省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省质标院作为市场监管系统唯一的直属单位当选,成为50家理事单位之一。

近年来,省质标院围绕湖南省志愿服务事业科学化发展为目标,通过志愿服务的牵动,每年围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或残疾人等领域,每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次以上,切实提升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品牌化。同时,将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融入志愿服务组织评价,积极配合湖南省文明办,对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规范化管理的大胆创新和尝试,编制了《志愿服务组织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被省直八部门下文予以采纳,通过对志愿服务组织等级评定,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省志愿服务组织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省质标院将按照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当作为,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有效的举措,为努力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