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参加技术性贸易措施联盟第三届会议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邓琦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11月19日,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与服务联盟第三届会议在成都召开,省质标院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参会。盛立新副院长就我省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情况和设想作了介绍交流。

联盟会议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汇集技术贸易措施领域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促进技术性贸易措施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服务市场监管相关政策制定和决策咨询、助推产业转型发展的年度重大研讨活动。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发展格局下技术性贸易措施挑战及机遇”,就新形势下如何认识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及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对今后的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我省也将借此机进一步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与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我省外向性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