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四季轮转,时之有变,虽然秋日的脚步渐渐远去,但冬日暖阳沐浴下仍是开展户外运动的好时节。11月13日,天公作美,阳光明媚、和风煦煦,院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洋湖水街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大家准时集合后听主持人介绍完运动会规则,随机组队,等待运动会开始的号令。大家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学螃蟹跑、单腿互助跑、夹气球跑、隔背猜字等形式多样的项目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趣味运动会中大家活动了筋骨、释放了压力,也加强了部门交流、增进了同事友谊。在隔背猜字环节,院领导以“我爱质标院”为字库,烘托了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也升华了同事们的情感。

这次趣味运动会,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展现了作为省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