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理论研讨课题重点课题研讨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量:

12月4日,2020年度湖南省机关党建重点子课题《基层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虚化表现及对策研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及企事业、高等院校有关党建专家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正院级干部周琪,副院长陈晓珍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省质标院课题组紧紧围绕重点子课题,就各自形成的课题研究报告作了重点介绍。自课题开展以来,省质标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课题组,设计调研问卷,采取实地与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调研,对调研报告反复修改,确保调研报告质量。

到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课题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课题重视程度高、功夫下得深、研究质量高、意义站位高,问题落得实,对策有章法。到会专家对各抒己见、互相启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下一步,课题组将按照此次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内容更全、措施更实、观点更新,确保2020年重点课题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