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量:

为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近日,省质标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省局总工程师李丁、省局标准化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盛立新副院长主持。

2020年来,省质标院开展了同类机构调研及 “十四五”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主动思考,在总结全国同类院所调研成果基础上,共形成了1篇调研综合报告、7篇业务分报告和24篇“四十五”发展献计献策文章。各调研组组长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报,部门负责人对院发展献计献策,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2篇,优秀献计献策个人8人。

李丁总工指出,2020年来,省质标院紧贴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省局重点工作主动作为,院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勇担当,在抗击疫情、助推产业链发展、创新基地建设、法人大平台建设、标准化服务等方面涌现了很多亮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全院继续保持干劲,充分发挥质量和标准化在助推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的支撑作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盛立新在总结中指出,“十四五”期间是省质标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都要站在党的事业发展的高度,在大局大势中坚持以党建引领,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奉献、讲觉悟,积极谋划全院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建设支撑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监管的“智库”机构为目标。下一步要着力优化内部管理,提高全院的素质、能力和水平,发扬优良传统,拓展新业务,打开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