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21年预算“二上”编制工作部署会

来源: 财务科      作者: 欧翔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财务科召集院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预算“二上”编制工作会议,黄黎明副院长参加会议。

黄黎明副院长在会上指出: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有新要求,财政逐步推行零基预算理念,以零为基础,一切从实际需要编制预算。他强调,2021年将是财政困难的一年,一般性支出将继续压减,我院在积极贯彻省财政、省局预算编制政策精神同时,为确保2021年基本运转,在预算编制时遵循以下原则:一是优先按政策编足人员经费,二是编好单位基本运转经费,三是精准测算,科学编制预算。与此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紧对接省局业务处室,争取专项经费支持并形成预算。

会上财务科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预算编制布部署及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了我院《预算“二上”编制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