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量:

4月9日,省质标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盛立新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先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突出特色,认真做好“规定动作”,谋划和做好“自选动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有序展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要做到抓在日常、融入实践,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