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条码支部赴安乡、临澧慰问困难党员家庭及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编码检测部      作者: 程晓屹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4月8日,条码支部一行五人在黄黎明副院长带领下驱车近三百公里赴安乡县慰问困难党员胡强同志家庭,胡强同志父亲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家里危房又在拆除重建,家庭经济捉襟见肘,条码支部决定使用省非公党委拨付的党建工作经费贰仟元慰问胡强同志家庭,黄黎明同志将慰问金交给胡强同志父亲并嘱咐老人家保重身体,建好家园。下午同志们又赶往临澧县林伯渠同志故居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瞻仰了林伯渠同志铜像并合影留念,参观了故居和生平陈列馆,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赤胆忠心,对人民的赤子情怀。

支部同志们此次活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忧群众所忧,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又进行了党史教育现场教学和体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