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标准指南进企业活动

来源: 标研二部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量: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见效,做到学与行有机统一,确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021年4月14至15日,我院盛立新副院长带队前往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耒阳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焱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标准化工作现状并进行指导。

盛立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标准化工作的介绍并进行研讨交流,盛立新副院长对企业所取得的标准化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复,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对策建议。会后,盛立新副院长给企业还赠送了《“湖南质造”新兴优势产业链标准指南》丛书。

盛立新副院长指出,标准化是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引领新兴产业技术创新的有效路径,我院作为省级标准化引领机构,将在标准引领示范、标准信息咨询、标准宣传推广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送20大新兴优势产业链标准指南进园区、进企业、进高校工作,努力营造全省标准化工作共认、共推、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