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来源: 科技科      作者: 张超兰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4月22日,省质标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简称“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陈晓珍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鼓起新青年的精气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把青年运动好的革命传统传承下去“永久奋斗”。

陈晓珍副院长指出学习小组作为青年党员学习理论、提升自我的阵地,未来要创新活动形式、营造学习氛围。同时强调,青年党员是我院的中坚力量,在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青年党员要学以致用,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展现担当,在提升研究和服务能力中展现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院正在推进的服务自贸区和“三高四新”战略等重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这就是对党最好的回报,对党百年华诞最好的献礼。

这次活动开展,提升了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让大家由衷地产生了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