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开展《古田军号》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4月23日,为积极响应省局和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在A座三楼大会议室观看党史教育片《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以古田会议为历史背景,展现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历经艰难曲折,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道路的非凡历程,生动刻画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形象,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古田军号》,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探索革命真理时的艰辛,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