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管理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量:

4月15日,省质标院管理支部召开党史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以“学史增信”为主题,重点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黄屹指出,要通过学习四个重要时期党的奋斗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继承、发扬、创新马克思主义,坚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坚定信念;通过学习党史中各种思潮的发展和探索历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通过学习党史中共产党如何成为领导核心的艰辛历程,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会议还对下阶段党史教育工作作出安排,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真正让中国走向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