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赴杨开慧纪念馆、任弼时故居开展红色现地教育活动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4月29日,省质标院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任弼时故里开展开展红色现地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围绕“学史增信”为主题,以现场教学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开慧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开慧烈士全身像、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在杨开慧纪念馆,通过展区内陈列的实物和图片,展示出了杨开慧同志一生不畏艰险、敢于斗争、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就义的革命精神。走进"任弼时纪念馆",馆内展示了任弼时同志生平实物和图片,听取了任弼时文物馆教员讲授专题党课“骆驼精神”,充分展示了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和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IMG_1698

IMG_1686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专题教学相结合的红色现地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我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以“骆驼精神”促使工作奋力进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