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来我院调研

来源: 法人库管理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4月30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二级调研员李银霞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法人库部首先详细介绍了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应用情况。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围绕湖南园区企业大数据建设及民营企业惠利政策落实评估指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双方就数据标准化、数据融合以及平台如何支撑全省产业经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就后期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商定。

李银霞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法人信息大平台在支撑全省电子政务建设及经济决策分析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下一步要加大与我院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与人才互补,共创双赢局面。

陈晓珍副院长表示,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课题组,为课题组开展全省产业经济研究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