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省质标院召开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院改革牵头负责人盛立新代表院改革筹备班子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总结回顾了省局及我院前段改革工作筹备情况,客观分析和研判改革对我院的积极影响。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改革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提高市场监管治理效能,促进事业单位充分平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充分认识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对标省局,稳步推进,准确把握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要勇担重任,压实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事业单位改革的各项任务。目前,我院严格对标对表,细化落实方案,形成了改革推进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改革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为高质高效完成省质标院改革“最后一公里”打下了坚实基础。省质标院将以此次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坚决落实省局党组的各项改革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省局智库,谋划长远发展,优化内部机构,聚焦事业支撑,实现从“平稳过渡”到“换档加速”的转变,奋力谱写质量和标准化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宣读了省委编委关于省市场监管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有关事项的批复意见、省质标院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省局党组严肃事业单位改革期间有关工作纪律“六条禁令”。 院改革筹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