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与洞井街道党工委签订“党建聚合力”项目共建协议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基层,6月22日,省质标院党委与洞井街道党工委签订“党建聚合力”项目共建协议,并被推选为洞井街道区域化党建协同委员会成员单位,共同点亮红矩阵。

该活动旨通过有效整合街道、单位、社区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全面推进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以打造街道“红矩阵”党建治理共同体为平台,实现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以党建为引领共同参与社会性、公益性和群众性工作。

省质标院将以推动街道共建为抓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摸清“需求清单”、提供“资源清单”,完成“项目清单”,面向洞井街道辖区有关单位、党员和群众无偿提供标准质量科普师资、基层党建标准化专家、条码实验室公众开放场所,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培训讲座等领域共同开展支部联建互促,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为社区基层组织和群众提供“点单式”服务,真正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