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6月23日,省质标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院改革牵头负责人盛立新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滴水穿石的启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学习篇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省质标院要突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从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各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