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6月30日,省质标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上,表彰了省局“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支部代表和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改革筹备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院改革牵头负责人盛立新上党课,活动由副院长陈晓珍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院改革配合负责人吴社莲宣读省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我院5名获得省局“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支部代表和党员颁发证书。

盛立新、吴社莲分别为院退休老党员冯文斌同志、黄茂萱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副院长陈晓珍代表院工会慰问省级先进工作者成益民同志,并对所有老党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盛立新以《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理论营养和精神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背景和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前进的动力;正确看待历史,学习科学思维;坚持守正创新,促进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悟思想,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能力,在改革中增强创新活力和前进动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改革进程的关键时期,以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助推标准化战略、质量强省战略、知识产权战略,为把省质标院打造成为省市场监管局智库而不懈奋斗。

省质标院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推进省质标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支撑“三高四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