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质标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全院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血沸腾、催人奋进,一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全院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省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