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时代华章——省质标院参加省局百年党史音乐颂活动

来源: 标研一部      作者: 章武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552371e529c62585fdee97039ed53e6

6月29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时代华章”百年党史音乐颂活动在长沙开演。由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及湖南省纤维检测研究院联合编排的大合唱《工农兵联合起来》和《国际歌》荣获“最佳曲风奖”。

省质标院高度重视开展百年党史音乐颂活动,选派我院黄斯毅同志作为活动主持人之一,并精心挑选了22名干部职工代表组建演出队伍,院改革牵头负责人盛立新、副院长陈晓珍全程参与指导。经过精心筹备,紧张排练,《工农兵联合起来》、《国际歌》在演出现场精彩亮相,再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湖南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来自省局系统的50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盛装,在引吭高歌中抒发爱党情感、涵养为民情怀、激发前进动力,在经典故事中重温百年征程,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