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量:

7月9日,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改革筹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参加。院改革牵头负责人盛立新、配合负责人吴社莲作中心发言,部分中层干部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既是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也是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省质标院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支撑市场监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及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切实运用学习成果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全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新的职责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谋划和推动省质标院事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