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赴山河智能集团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

来源: 基地办      作者: 唐姿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质标院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联系起来, 7月15日,盛立新副院长带领省质标院和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相关专家到理事单位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生产车间的同时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标准化工作需求,同时就山河智能集团当前急需的绿色节能、技术创新方面的标准制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盛院长表示,作为湖南先进制造业的典型代表,近年来山河智能集团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坚持标准引领创新,努力完善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工作得到不断提升。省标院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山河智能集团开展标准化工作,有力促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的有效协调,充分发挥标准在“三高四新”战略中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