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量:

8月27日,省质标院党委书记贺佳玉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文章,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通知精神。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及有关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 等重要学习篇目进行了领学并作深入研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超,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屹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在学史力行中推动改革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和有关历史经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办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省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正确处理好政治学习与业务发展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推动质量和标准化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质标院党委所属7个党支部分别同步召集全体党员与党外同志开展了支部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得到明显提高。大家都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并切实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