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赴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标研二部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a0674d367a42a6f4fb5f088f705d17a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发展,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9月2日,盛立新副院长带队前往湖南科德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红杏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了解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具体指导。

在湖南科德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研讨交流,针对我省高新技术咨询行业当前发展遇到的诚信和规范化问题,盛立新副院长提出了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以及地方标准制定的对策建议。在湖南红杏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相关中医技术课程、医疗产品和标准化基础,双方共同探讨红杏林在未来中医技术线上科普服务标准化的发展思路和规划。

盛立新副院长指出,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要发挥好标准在构建高标准市场体系、新发展格局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推动湖南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