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标研二部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9151553237

为了促进湖南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2021年9月15日,我院组织召开《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研讨会,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的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标准体系编制情况,对体系框架、标准明细及未来3至5年待制定标准进行了详细研讨,对标准制定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研究》项目是我院承担的省局标准化项目。下一步,项目组将汇总专家意见、认真研究、落实相关要求,科学构建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助推我省智能网联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