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管理党支部、政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党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253d27d2475ee99aa80eca0c1d7bd08

9月29日下午,省质标院管理党支部、政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晓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与会党员上党课。

党支部书记黄屹围绕会议主题,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作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陈晓珍副院长强调,当前省质标院正处改革进程中,大家要吸取党史智慧,两个支部配合做好改革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团队合作,做到行动统一;二是要勇挑重担,突破重点难点;三是要立足岗位,为事业发展冲锋陷阵;四是要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将党的历史经验融合岗位职责,以先辈、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