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局领导带队到省质标院开展事业单位试点改革情况调研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为全力推进省局事业单位试点改革工作,全面掌握各涉改单位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推动省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落地,10月21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丁珍良副局长携人事处、科财处、机关纪委等处室一行7人来到省质量和标准研究院,现场调研我院的改革情况。

省质标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盛立新同志就改革期间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等单位情况进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即将进行的岗位设置、工资套改、干部人事、职称评定、党建工作、财务资产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请求,省局人事处、机关纪委、科财处相关领导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会上,丁珍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质标院改革工作成效,他对质标院改革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锚定目标不放松、不止步、坚定信心将改革进行到底;二是锁定问题不畏难、不绕道,想方设法积极对接沟通, 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到底;三是谋定主责主业,不拖延、不搁置,扛好责任,始终把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改革"最后一公里”收好官、画好圆。同时要质标院在年终岁尾,坚持把改革任务与年度任务两推进、两不误。

省质标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