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量:

d04a8b4c066a5f3a25c919a0e1b5912

为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我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1月26日,省质标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在位于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的皇龙峡大峡谷展开。全体人员共分五组,组长带领队员完成登顶,最先达到山顶的队伍为冠军组。在小组成员互帮互助,小组之间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下,整个登顶过程充满乐趣与挑战。

e065b407cdc6ddec41193d0bad6af41

此次活动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意义,展现了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活动后,大家表示在登山比赛中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为更高效地投入工作养精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