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7d3e97db06e589a656b01873598a8a0

11月23日,省质标院党委书记贺佳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学习篇目进行了领学并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是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通过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目光聚焦于当下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建设的重点工作,推动质标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省质标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分别同步召集党员开展了支部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得到明显提高。大家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成果,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质量和标准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