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组织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896498601fd6859031150b42e923c88

11月25日上午,省质标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开幕式由湖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报告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整体要求,并提出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听取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报告内容鼓舞人心,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谈及的各项目标,都离不开质量和标准化的参与。

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新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夯实各数据平台建设、服务好“三大战略”,助力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为实现到2035年基本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注意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