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量:

83eacfb03442727766c0e136bc78909

12月24日,省质标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院党委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学习内容,进一步壮大积极健康的主流思想舆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我院质量和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