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 年第1 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量:

1月13日,省质标院院长、党委书记何丽娟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院党委班子、各部所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为高质量开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要结合省局改革调度会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完成改革明确的各项具体任务,做好改革“最后一公里” 的收官划圆工作。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结合此次学习要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行动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