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21年度现场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量:

1月14日,省质标院召开2021年度现场考核述职测评大会,省局第二考核组组长曾湘芝一行对我院进行现场考核和测评,省质标院院长、党委书记何丽娟主持会议。院班子及全体在编职工参加。

会上,何丽娟代表院班子向考核组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党建述法报告,并就年度工作开展民主测评。报告指出,一年来,省质标院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省局的中心工作,坚持谋发展与促改革“两不误”、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以服务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履行质量和标准化服务公益职责,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省局考核组对我院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质标院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改革,推动了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省质标院进一步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和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开创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