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量:

73d91e2b724965a7d646ccc682d7e43

4月25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各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局“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及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成果,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统领五推进两提升”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我院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