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55392eafc995c318c64b25d3343cf5a

4月29日,省质标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作工作报告, 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部署2022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要聚焦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强化公益基础、提升研究能力、优化服务效能、开拓创先争优”工作理念,要将党的政治建设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与组织力建设相结合,将监督执纪与党员自律相结合,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知行合一,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党风廉政,持续推进省质标院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印发了《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宣读了省直工委2021年度全省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成果的表彰通报。老干支部书记周琪作《党建引领促发展、标准固基高质量》党课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