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老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省质标院老干党支部赴湖南省林业特色产业示范园、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开展“传承非遗文化、助力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集中走访了该产业园油茶展览室,了解传统油茶的制作流程,体会先祖们的智慧和勤劳,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就助力省质标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代表党委班子向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汇报省质标院去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衷心感谢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助力发展。老干部对质标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就质标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希望,纷纷表示,将发挥好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密切关注全院发展,不遗余力支持全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