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标准化助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来源: 高新所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动标准化与电子信息产业互动发展,提升我省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化水平, 5月7日,盛立新副院长带队前往中电软件园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了解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相关标准化工作现状并具体指导。

在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盛立新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和标准化工作的介绍并进行研讨交流,盛立新副院长对企业所取得的标准化成绩表示肯定,结合该司工业互联网相关标准制定,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对策建议。

盛立新副院长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是电子信息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下一步标准制定的重点领域,同时,标准化也是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抢占行业战略制高点的重要指标,我们要充分发挥标准的引领性、支撑性、基础性作用,通过标准制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核心竞争力,助推我省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