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数据加工对比与软件开发部署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事业部      作者: 欧翔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量:

4月26日,省质标院事业发展部组织相关专家对我院委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项目“湖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数据加工对比与软件开发部署”(项目合作协议编号2021110803)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院网络与平台技术专家及院纪检委员等相关专家组成。

该项目作为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项目“标准化支撑商标和地理标志运用研究”的重要技术支撑部分,为开展省内标准化支撑商标和地理标志运用的现状分析提供了技术手段。

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汇报、查阅了项目组提供的验收材料及观看湖南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数据加工对比系统的使用示例后,经过质询,认为项目基本完成了合同工作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完善系统数据,提升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