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应邀参加ISO/TC264烟花爆竹国际标准化会议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5月19日,ISO/ TC 264烟花爆竹国际标准化会议在浏阳召开,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负责人、国内技术对口单位主任、ISO/TC 264主席、经理及专家出席会议。省质标院作为项目参与单位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ISO/TC 264秘书处关于烟花爆竹国际标准化工作情况和近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舞台焰火产品和舞台焰火燃放》新烟花国际标准提案开展了研讨。

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对省花检中心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代表省质标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她指出,烟花爆竹是湖南享誉世界“最闪亮的名片之一”,为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湖南省十四五标准化工作规划》提出的“全域标准化、标准国际化”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我院在标准研究服务领域专业化的优势,将与省花检中心合作共进,发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优势,加强标准支撑和深入合作,推动我省烟花爆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擦亮烟花“国际名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