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标准化助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 高新所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205131609461

为促进技术、专利与标准协同发展,引导创新主体将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技术标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5月13日上午,省质标院副院长盛立新带队,联合省计量院、中联重科等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理事单位相关专家前往浏阳创新创业园区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并具体指导。

在湖南实锐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该公司新技术、新产品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盛立新副院长指出,标准在促进产业升级和技术推广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通过标准来推动专利转化运用已逐步引起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企业应积极探索创新技术成果转化为标准的方法,加速新技术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