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质量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质量所      作者: 朱雯婧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178718935eebdb5eee323d738d59b9a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15日上午,我院质量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长沙市康乃馨社工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暨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捐赠了Abs移动功能床、老人洗澡床、三脚手杖、洗澡椅等医疗器械及部分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送上了心意和祝福。

eccd64b18712f797c8ee3748c604f81

捐赠仪式上,省质标院副院长孙华代表我院与中心签署爱心捐赠协议,中心向我院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锦旗。中心董事长叶仁波为我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捐赠物资的使用、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仪式结束,支部党员前往参观了中心的认知症护理区、普通护理区、养老社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中心建设及老人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践行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党员们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为传承新时代“孝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让即将到来的“七一”节更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