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传达学习省局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6月17,省质标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局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省委巡视有关要求。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对巡视工作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上来。正确看待巡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目的,对巡视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强调,要根据省局统一部署,对标《省局党组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方案》,抓紧形成省质标院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分工安排,要落实好各级党组织、各部所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为巡视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