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课题组 赴湘潭、湘乡调研

来源: 质量所      作者: 朱雯婧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量:

6ca5f93d46b3db5fd1ac01ffc2ba6e8

e0257f43f23e6bc300522ce152764ac

7月19日,孙华副院长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课题组一行4人赴湘潭、湘乡,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列课题的调研工作。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现场等方式,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的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制度建设、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试点的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孙华副院长在充分肯定湘潭、湘乡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同时,对进一步提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水平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和更具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希望服务平台运维能以标准化为规范,不断优化流程,总结经验,做到“助企纾困、赋能提质”。

课题组将根据调研情况,丰富和完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列课题,为湖南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推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