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向曙光到省质标院检查指导“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量:

9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赴省质标院检查调研,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市场监管一域之稳服务全局之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曙光先后深入实地察看了省质标院服务大厅、数据库机房、文化阵地等办公场所,详细听取了业务开展情况、数据库机房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行风建设、党建标准化应用推广、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

向曙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廉政建设,有效加强内部管理,扎实推进“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