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量:

10月24日,省质标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局党组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就扎实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做出具体部署安排。全体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省委巡视组和省局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五个强化”整改要求,全面部署,真整真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全院上下要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完成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立行立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巡视整改真正落地见效。要促进成果转化,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结合年初设定的“坚持一个引领,发挥三个作用,抓好四个重点”的工作目标,更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不折不扣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