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开展“凝聚团队力量 展望精彩未来” 秋游主题活动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黄丽蓉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量:

10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团结协作的默契,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活动,我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开展秋游登山活动。

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是一座兼人文山水的综合性公园,园内建设以森林自然风光为基础,有跳马涧、关帝古泉、五子登科树等历史人文景观。干部职工们体验了赛龙舟、飞天魔毯、天空玻璃桥、丛林穿越等项目,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大家漫步山林,耳闻虫鸟低语,目睹绿树葱茏,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思想碰撞,实现了开阔视野与增强凝聚力的双丰收。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还提高了合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了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及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业务工作相联系,为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