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欧阳黎明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来源: 质量所      作者: 李楷明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省局二级巡视员欧阳黎明率省局质量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省质标院工作情况及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同时,了解我院其他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欧阳黎明对省质标院认真落实省局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一站式”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是在国际形势多变,国内疫情此消彼长,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效能的重要部署安排。他强调,我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要以服务工业园区为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和底数,有序推动资源整合。质量局要加强对“一站式”服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争取相关厅局大力支持,充分借鉴其他省市的成功经验,以更好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提效,服务和支撑湖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