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 工会      作者: 黄丽蓉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11月24日,省质标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省质标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代表院党委与三位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主动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 ,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今后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我院事业发展上作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的归属感,体现出党委对困难党员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