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动态

省质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

7d12bdd9589616af8ffd6931660e37e

11月21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丽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近期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各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我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标院力量。